失败后,从头来过,从0做起,的日子,真的很艰难。。。

回想起过去,无忧无虑的日子,真的感到万分的遗憾。。。

以前能够随时拥有的东西,现在好像非常不容易。。。就算是容易,都会三思又三思再三思才后行。。。日子过得非常憋逼。。。不懂的亲戚朋友看了,都会觉得我好像常常犹豫不决。。。其实,不是这样的。。。有时候,想解释,可是,要解释时,又觉得,太麻烦了,没必要吧,不解释,又,被误会。。。到底,我应该怎么做才对。。。?

一个人的能力有限。。。一双手能够做的有限。。。所谓,家合万事兴。。。我的家,就是搞了几十年都真的搞不合。。。这是我的人生,最最心痛的一件事。我真很爱我的家人。。。可是,他们都看不到。。。团结就是力量。可是,我的家,每个人都不能够理解这个想法。。。

不错的,已经错了。。。回想又有什么用?人生就是这样,只能够往前走,直到我们停止呼吸。。。一直停留在那里,很快就会被淘汰。。。我很怕很快的我也会被淘汰。。。不往前走,早晚也会完蛋,不如好好利用时间和能力,把东西做好。。。我的压力真的十分严重。。。透不过气了。。。

我是我的家的一家之主,我是我人生的领导人,我不能泄气,也不能拥有丧气沮丧的想法,我知道我的能力不足,我也知道,我的背后,没有任何协助。。。也没有任何扶持。。。真的很难受。。。我每天都在工作。。。可是看不到钱。我每天都在忙。。。都没有停歇。。。真的有点累。。。

一个$0的,从头开始,真得很不容易。。。我拼命努力的工作,赚钱。。。有的钱,都不属于我,全部回归家里。。。我最好的2个朋友,风雨不改,不免不休的陪着我,香烟啤酒。。。不会说话的害虫。。。它们是我能够在我控制的范围内的东西,都是对我身体有害的。。。

一而再,再而三的提醒自己,又有什么用?心理不平衡,必须有东西来减厌。。。

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。。真的好累好累啊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